河西集团各单位扎实推进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落地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0

 

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突出价值导向,强化行为塑造,河西集团党委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各单位按照集团部署要求,通用扎实开展研讨、案例征集等系列活动,推动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落实落地。

奥体公司

河西集团奥体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企业文化培训,将文化软实力延伸覆盖至每一位员工,全面推动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采用分组研讨+交流的创新形式,围绕担当、求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事实案例为依据分别从正向和反向对价值观进行辩证阐述和理解。经过热烈讨论,各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岗位实际,深刻阐述和发掘核心价值观之所在,通过分享沟通,引发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下一步,奥体公司将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强化核心价值观对广大干部职工的理念引领和行为塑造,将企业文化软实力作为动力源泉,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会展公司

河西集团会展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认真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各部门对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相关内容展开详细阐释,并紧扣“担当、求实、创新、共赢”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开展行为准则研讨。


本次宣贯培训收集到行为准则意见56条,产出典型案例10余个,培训现场人员参与度高、互动性强、案例贴合度高,推动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入脑入耳入心。

本次培训增强了集团企业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使会展公司全体员工对集团企业文化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知,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