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学】党建引领开新局 政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河西集团会展公司党支部与南京市贸促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以学修身 共谋发展


与会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会展业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新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以干促进 共话未来

会展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党员骨干围绕展会档期安排、复苏重启后展会服务保障、应急处突工作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市贸促会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2023年,会展公司将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定行业发展信心,优化展会活动,完善保障措施,细化应急预案,落实风险管理,以高品质展会服务保障为基础,打通展会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会展业发展。


南京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沈锦权表示,要强化组织联建,以党建促业务,共推政企融合发展;要着眼实践实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奋进力量、强化学思践悟、提高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加快推动南京市会展业复苏,提升会展经济发展能级,实现展会服务上水平,展商观众得实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下会展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溢出带动效应。


以变求新 共迎挑战

与会人员前往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南京)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政企共建交流活动开启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沟通与交流,把国有企业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业务融合新格局,为新形势下南京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