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友谊树,共建促发展|青奥城公司和中智江苏公司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当天,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和中智江苏公司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同植友谊树,开展共建交流,探索市属国企与中央企业党建共建新思路。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两人一组,拿起铁锹,分工协作。挖土、放苗、填土、压实……齐心协力,弘扬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精神。

共建双方参观了青奥城公司所属卓美亚酒店、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等,并就“凝聚共建单位之间发展合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互促”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活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建共建,通过学习交流、阵地联建、业务合作等措施,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全面、有效扩大双方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