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集团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精神 | 党群工作部召开党建工作条线会议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集团各直属企业党组织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4月2日下午,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条线会议。集团党务总监、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各公司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2024年集团党建工作相关部署要求、2024年集团生产经营工作相关部署要求以及集团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认清形势任务、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对2024年度集团直属企业党的建设成效考核方案进行了宣贯说明,对考核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现场进行了答疑。

各直属企业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及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要从“要我做”向“我要做”转变,党务干部要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着力提高价值创造能力,在“稳中寻机”中开拓进取,实现“提质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自我革新力;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压紧压实责任,推动集团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更加突出相融互促,打造基础扎实作用突出的基层战斗堡垒,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