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 | 创佳绩!博览中心在两场大会上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第六届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于2023116日在上海盛大开幕。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作为进博会期间会展业领域唯一配套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对促进我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本届论坛主题为“会展开创经贸新时代”,旨在加强会展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联动发展,推动会展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深度融合,促进会展业与国际经贸合作、产业空间拓展、消费提质升级,推动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综合体”奖。

2023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CCESF)行业高峰会、中国会展经济论坛于11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赋能融合•引领未来——探寻中国会展业新发展、新增长、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共谋新发展、引领未来,共同探寻“会展+”产业、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在2023年度“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上,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荣膺“2023年度中国卓越服务会展场馆奖”殊荣与第十九届“中国会展之星”年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