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学品读,源尚丹若——设计成本部组织开展设计沙龙交流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子企业设计管理条线联系,探索建立设计条线资源整合机制,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9日,河西集团设计成本部在奥体建设源尚丹若项目售楼处组织开展了设计沙龙活动,集团下属企业奥体建设、新城公司、河西置业、紫金商业相关设计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结合源尚丹若项目开盘上市的契机,活动从参观奥体建设精心打造的售楼处及项目展示区展开。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降本增效与设计管控”的沙龙话题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与讨论。

奥体建设相关人员分享了设计目标成本的确定、设计效果与成本平衡、设计细节与现场管控的有关心得,紫金商业相关人员围绕设计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单位设计管理人员围绕“自建项目与代建项目设计成本管控的异同”展开了讨论。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沙龙活动,大家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在设计管理工作的效果实现与成本管控等方面也受到了深刻的启发。接下来,大家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抓好集团建设项目设计管理开拓思路,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源尚丹若由奥体建设与中建信和联手打造,集合国央企品牌实力,以匠心雕琢“河西第二座丹若园”。项目一脉承袭奥体建设“植物园”系大宅,打造约9000森系自然园林与1800艺术圈层会所。项目共规划4栋31F高层住宅,全域主力户型打造建面约198纯粹改善大平层,于河西南秦淮新河之岸,匠造河西千万级改善标杆作品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