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机关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202442日,河西集团机关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缪昌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蒋兴舰主持,机关工会共六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有关规定和会议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组织召开。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参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经新一届全委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蒋兴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牢记职工期盼,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工会答卷。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是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健全慰问关怀体系。四是持续加强机关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力和服务力。

缪昌根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机关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服务大局中谋发展、在推动发展中显地位、在促进和谐中展风采、在服务职工中有新作为。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