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2023年中期公开信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园林公司

(二)英文名称:Nanjing Gardening-Landscaping Economic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三)法定代表人:赵康兵

(四)股东名称: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绿远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润璟咨询策划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五)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56201

(六)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施工(除核电站建设经营、民用机场建设);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监理;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电气安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城市绿化管理;城市公园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规划设计管理;园艺产品销售;礼品花卉销售;树木种植经营;宠物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五金产品零售;日用百货销售;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房地产咨询;物业管理;体育用品及器材制造;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固体废物治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七)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56201室;邮政编码:210000

(八)网址:无

(九)电子邮箱:njylkf@163.com

(十)简介

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6802.721088万元,是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多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绿色实践、保护环境”的环境方针,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精心构建和谐社会;坚持以“铸造精品园林、建设绿色家园”的质量方针,努力打造公司品牌形象。

ISO三标一体化认证的基础上,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企业自身获得了“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安康杯优胜奖”、“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等奖项。作为南京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赢得了业内一定的美誉度。

在河西集团“打造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企业愿景指导下,公司践行“城乡环境服务商”理念,以树立行业标杆为目标,进行专业细分,深耕养护市场,构建一条“园林经济”模式的产业链,提供“科研、咨询、苗木、设计、施工、养护、节庆、应急服务”系列化配套业务。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我们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努力实践成为生态环境服务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一)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资产总额:期末余额5.86亿元,比上年同期5.26亿元增加0.6亿元,增幅11.41%

2、负债总额:期末余额4.92亿元,比上年同期3.92亿元增加1亿元,增幅25.51%

3、所有者权益总额:期末余额0.94亿元,比上年同期1.34亿元增加-0.4亿元,增幅-29.85%

4、营业收入:本期累计0.97亿元,比上年同期0.63亿元增加0.34亿元,增幅53.97%;

5、营业利润:本期累计0.047亿元,比上年同期0.014亿元增加0.033亿元,增幅235.71%

6、利润总额:本期累计0.048亿元,比上年同期0.014亿元增加0.034亿元,增幅242.86%

7、已交税费:本期累计0.05亿元,比上年同期0.14亿元增-0.09亿元,增幅-64.28%

8、净利润:本期累计0.036亿元,比上年同期0.011亿元增加0.025亿元,增幅227.27%

三、财务预算执行进度

1、营业收入

本期累计0.97亿元,于预算序时进度1.08亿元,完成预算序时进度。

2、利润总额

本期累计0.048亿元,于预算序时进度0.057亿元,完成预算序时进度。

四、重大改革改制情况

五、其他需公开的重大事项